第廿八章      正身德宜修仙果  

何仙姑仙翁   

中華民國8941      

歲次庚辰年二月二十七日

聖示:修果成證,全憑一己之念,及本身之德行,這是量重要的。然婦女之身,其實若能知修體德,那成證仙體更是容易也!

 

仙翁曰:為師今在當破念世人,女身成證道果,其實比起男子要快,且果位要高,但可惜的是現今之婦女均不能體會到此個中之道理,而輕忽、遺棄,實在可惜!然而成證道果並無男女之分,惟只己心有否堅志之分別耳。

虛筆曰:恩師說的極是!就如恩師—就是女身仙體,這就是明顯之實例,無庸置疑的。

仙翁曰:好說、好說,其實現今之女子悠閒時間實在太多、太多,總浪費在無意義-敗德亂倫之事上,最令人痛心!如果身為女子能修身正德而行,那功德更是大也,何以呢?除了要相夫教子一(這培育兒女向上、向善,始終不渝,功德莫大也),還得料理家務,使之井井有條,且如果能再堅志於道修上,試想那一生綜合之功果實在太大了,不成證也難,所以說,女人只要能堅守婦道,正其宜德,且再知修持、歷練,則是仙體之胎也。

虛筆曰:恩師言之有理,奈何大多無法體認,把女人之功果給遺棄,當然社會問題多,自然也就無功果可言了。

仙翁曰:這得看身為女子之理念如何了?如果能清己之理念,且能正道德之規範,不偏所行,宜情宜當,自然無有顧慮,仙體可成矣。亦盼現今之女子也能在上去體會,領悟出其中無比之樂趣與妙處,同時亦可由在程中去理悟真正人生之意義,那不只功果可就!仙位可證,更可留芳百世矣,希齊勉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