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88年12月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歲次 己卯年十一月一日

本堂主席關恩師 降

聖示:今十一月朔日, 母娘臨堂,命本堂福神十里外,命本堂城隍五里外恭接懿駕,其餘神人排班候駕!

 

駕前九天玄女仙姑 降 

聖示:眾生愚迷難醒,當以善化眾生為職志,即可道成、道證也。

又示: 母娘懿駕,神人俯伏,不得失儀!

 

無極皇母大天尊 降

懿示:諸賢卿及諸兒女免禮!

詩曰:普化蒼生任責堅。度人修己自安然。

   慈仁立德成功果。道證瑤京福綿綿。

懿示:娘今夜以「養生善化」為題,勉勵諸兒女。

 

養生善化

 

諸兒女在世迷癡不知修者多,所以常違背良心,造罪造業,墜入罪惡之淵藪之中,所以說期待去變化的實在太多了,如不能及時的伸予援手,那恐怕就來不及了。

 

諸兒女之知修者,並不是只求得自己能有所功德而成證道果,此等之心裡是多麼的渺小,就如同自掃門前雪,不管他人瓦上霜的情況是一樣的,只獨善其身而不能兼善天下也,雖善化蒼生之職責相當的艱巨,但只要有那份毅力不變的心志,照樣可以做到的。

 

眾生難度終須度,這才是菩薩、仙佛之心情,也就可顯出你職志的偉大,如果只光求自己的美滿而不管眾生的死活,那你的功德就無法彰顯,希能多悟理,以他人如己之心地,齊歸於善,勉之。

 

本堂主席關恩師 登台

聖示: 娘要諸賢生等明悟,要廣浩己身心,齊圖救度所有眾生為職志,才能做到真正仙佛菩薩之證果,盼能勉力行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