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88年11月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歲次 己卯年十月初一日

本堂主席關恩師 降

聖示:今十月朔日, 母娘臨堂,命本堂福神十里外,命本堂城隍五里外恭接懿駕,其餘神人排班候駕!

 

駕前九天玄女仙姑 降

聖示:道在於心,且當堅志,始有所成,否則將永無成就之時也,且將永無根基之依據也。

又示: 母娘懿駕,神人俯伏,不得失儀!

 

無極皇母大天尊 降

懿示:諸賢卿及諸兒女免禮!

詩曰:奉聖輸誠意志堅。修身養性效前賢。

   行功立德成功果。勉勵持恆感上天。

懿示:娘今夜以「堅志奮力」為題,訓勉之。

 

堅志奮力

 

諸兒女當知,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,每天日出而作,日入而息,做的都是同樣無聊的事情,有時亦會因在生活上的不如意而埋怨不已!人生的這平時板樣的生活,其實細悟之,其中含藏了有多少「道」之理也,只是諸兒女受塵凡之惑,受利慾之迷所掩蓋,失去了自己之靈明,不知去辨識,以致對「道」失去了信心,無法堅志去勵行,這種癥結最為可怕!因人就是要能在這些種種的平凡之中去發揮真道的精神,方屬可貴,不然庸庸碌碌的過了一生,就是白活,就是無意義也。

 

諸兒女之欲成就某種之事,也是得靠己身堅志奮力始克成之,何況「道」呢亦非得持恆以赴,否則無法成就,要想能真正有道果的輝煌,全憑誰有高度的意志力與奮鬥力來決定了,希諸兒女多思勉之。

 

本堂主席關恩師 登台

聖示: 娘今夜以「堅志奮力」勉行,亦足見 母娘之訓意深遠,亦希能知悟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