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88年10月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歲次 己卯年九月初一日

本堂主席關恩師 降

聖示:今九月朔日, 母娘臨堂,命本堂福神十里外,命本堂城隍五里外恭接懿駕,其餘神人排班候駕!

 

駕前九天玄女仙姑 降

 

聖示:心求其所定,神安其所在,禪心定慮,一切可安也。

又示: 母娘懿駕,神人俯伏,不得失儀!

 

無極皇母大天尊 降

 

懿示:諸賢卿及諸兒女免禮!

詩曰:娘心悲痛喚迷兒。速醒勤修正道為。

   浩劫天災宜悟理。相親協力度艱危。

懿示:娘表內心之痛,今夜以「悲痛娘心」為題,訴知諸兒女。

 

悲痛娘心

 

在此次浩劫,娘心最為悲痛!而此等現象-大災厄之降臨,非娘及上天諸神佛之不慈、不仁,而乃是忍痛予以警示警醒,看能否喚醒諸兒女之迷癡,所以災劫不免也。

 

然在此次大災難之後,諸兒女甚多埋怨諸天神佛之不提早明示,以避災劫。其理由有二:既定懲示,必不予明示,其二、如早加明示,必受怪力亂神、妖言惑眾之疑,再說又有多少諸兒女會相信呢?唯只不告而行處之也,故神佛亦

是無奈者也。

 

又諸兒女再詳細分析體會,雖屬大劫難,但善良者、有修者大多只不過受到波及而已,並無大禍之降來,可見能早知修,善德可祐護己身也。

 

再者,盼諸兒女在此次之大災厄既已發生,也應可體會出人與人之間本是同靈同本相生,不分你我的相互度濟艱危,連外國人(本也同根靈)亦是如此,無彼此之分而相互搭助,這足以證明本來原靈是共同體的,在此等現象發生後,可完全的看出與認知。

 

事已如此,痛定思痛,娘心亦悲也。希堅忍的踏出生命力,重新開始,步伐重新調整在真正的善德、善道上,並以此勉之。

 

本堂主席關恩師 登台

 聖示:今夜 母娘心痛如絞,悲感萬分!看到此次劫難, 娘心不忍,但由 母娘之懿示中應可體會「善德」是祐身之法寶。希能速醒、勤修,同時亦當發揮大愛,共度時艱,本來靈靈同源同根,表露無遺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