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89年7月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歲次 庚辰年六月初一日

本堂主席關恩師 降

聖示:今六月朔日, 母娘臨堂,命本堂福神十里外,命本堂城隍五里外恭接懿駕,其餘神人排班候駕!

 

駕前九天玄女仙姑 降

聖示:發揮真正的智慧,開拓自己的道程,突破自我。

又示: 母娘懿駕,神人俯伏,不得失儀!

 

無極皇母大天尊 降

懿示:諸賢卿及諸兒女免禮! 

詩曰:科學文明智益明。地獄天堂亦分清。

   修身了悟命中苦。可得逍遙上玉京。

懿示:娘今日以「發揮真智,了脫宿命」為題,述理明之。

 

發揮真智,了脫宿命

   如今科學日益文明,世人之智慧也跟隨著提昇,在這裡頭也可以發現到世人之心卻更加的險惡,導致無神論、無因果之謬論等等,層出不窮,誠不知天堂、地獄還是跟隨著世人之善惡在分野也。

 

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世人的生命就隨著一日一日的縮減,在人一生短暫的生命中也只不過數萬之日子而已,那是多麼的短暫,世人總是不能覺醒,大多是在爭求各種的享受,從不體會到該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,有利於眾生的事情,難道乎如此的人生是其真諦嗎?試看古往今來聖佛仙神,難道都是因享樂迷欲而成證道果的嗎?還不是都是脫離世俗,修養心性,內果外功齊備而得來的,所以諸兒女當明而知之。

 

  有些諸兒女總是哀怨人生的不如意,諸事難以暢達,請問同樣一個人,這原因又是如何呢?要悟知己身之德不足,業障太多使然也,所以

要想有真正好的人生,多發揮你的智慧去了悟,且實在的去面對,才能改變自己的宿命,多言無益,悟明為要。

 

本堂主席關恩師 登台

 

聖示: 娘亦盼諸賢生等在如今科學越昌明,人類智慧越提昇之際,可別誤用而不明道理,誤入歧途,背道而行,那還是離不開地獄之懲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