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-開闢一條道途

 鸞門修子應抱持「兼善天下」為己任之大悲、大愛心懷,故須以「體天行道」列為己身邊之首要工作,此即是得配合上天聖佛仙神降鸞闡道,以勸化、濟度世人。身為鸞生者,當以每逢鸞期到堂效鸞,參著聖書,以及完書後之「印贈、流傳」,即也得量力助印,並予以廣泛流傳到寰宇各地域,這也就是我們長遠持恆且不可輕忽之弘道工作,俾世人皆有機緣接觸善道,冀淨化塵染,同臻康莊大道。

 

 凡參與以佛道經典、聖書等善理書籍作為弘道、勸化,以及濟世、恤貧、救苦等之工作者,即是在:「開闢一條道途」。蓋有路就有人走,此必然之理,即往後不知可推延到何年代?也不知會有多少世人踏入修途?然可預期的是不管流傳到何年何代,都將會有絡繹不絕的世人步上道程的,此所以為何須開闢道途,其理在此也。

 

 誠希有愛心、有善心、有熱忱、且有志一同者,都能及時加入「勸善」之行列,讓我們凝聚在一起,善用有生之年-「多盡點心力、多付出些」,來共同繼續不斷的開拓善道,以期廣泛勸化更多之世人都有機緣接觸善道,踏入道程,以修回仙鄉。爾這項工作:「就是鸞門修子所抉擇的,且認定最俱生命之真諦、之價值與意義,也是我們畢生不渝之行舉。」諸同修,胡不勉之!